5522

案发现场之代理人 2.16 下

2.16 下

 

沙加给穆发了信息,让他十二点前必须回到片场!他回来之后,看到大家都在三五成群的休息。穆明白沙加是让他表现一下,好好练练戏,导演回来一看他还挺用功,就能消气。不过大家都在休息,他一人站在那扔硬币也很傻,穆还是决定老实找个地儿坐着,吃着星矢他姑娘吃剩半袋的小熊饼干,吃到最后一粒就扔起来,星矢机智的接在手里,说:“你看看多好接,那谁还接不住。”

“这是正手抛当然好接。”小艾突然冒出来,吓得星矢一翻身坐起来,心说娱乐圈真是波谲云诡啊,“我没别的意思啊,我就是想说正手抛分明就容易接住嘛。”

小艾没搭理他,坐下来对穆说:“可以聊几句吗?”

“好。”

“魔铃的事情真的谢谢你。不仅帮她找到凶手,我跟丽菲雅也没曝光。”

“不用客气,那是我的工作。”

“那个不是你的工作了,现在这个才是你的工作。”小艾纠正道。

“我知道,我知道。”穆颇无奈的点点头。

“你真的你造吗,我觉得你不造。其实没有人觉得你能演好沈如墨的,因为你一点都不想沈如墨,也不想可以演戏的人。从小到大,你都是主打听话跟学习好啦。”

“学习好我承认,听话真是误解。”

“我也是刚刚才见识到,拍戏这么久,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跟导演呛声还呛得有理有据。你要记住你刚才那个脸,就是你跟导演说‘您的情绪也不适合工作’,就这个表情。”

“这是无脑加欠揍吧。”

“超级欠揍,但是超屌。沈如墨主打就是欠揍+超屌,这个表情真的很好!但你表再跟导演吵了,虽然你说的有一点道理,正手抛比较有力度动作也漂亮,但素导演最大嘛,他不说拆台子重来,没人敢挺你的。”

“我知道啊,我就愁这一条怎么过啊。”

“练,我陪你!”

“那太辛苦你啦。”

“安啦,说这些。我们先练一下正手的动作是不是真的很顺很漂亮,要是导演实在不同意,我也有办法。”小艾从包里拿出一堆银元,“这些都是刘哥给你借的,所有民国戏剧组的银元都在这里,大小差不多但轻重不同,你掂掂看,总有一个顺手的。”

穆瞬间有些感动。

……     

老罗回来时,小艾跟穆正练得火热,武指时而指点两句,整个画面非常和谐,也非常有意思——艾影帝陪一个新晋演员上蹿下跳的练动作,沙加也是这人的脑残费,何德何能啊——大家肯定是惮于轩辕家的势力,这样的解释才说得通。

有人说‘导演来了,导演来了。’老罗很有存在感的从人群中走进来,冷脸道:“别练了,再练也那么回事儿。”

看来导演还没消气,一中午的努力。众人内心唏嘘,却听罗导话锋一转的,说:“小龙,银元你来抛。”——小龙在戏里是沈如墨的随从,忠心耿耿那种,之前还多打戏也都是他帮忙糊弄过去的。老罗又对穆道:“你跟他说个‘赏’,眼神犀利一点,气势足一点,不要笑!”

这样才对嘛,这个安排好啊,导演牛X!

其实这招是中午吃饭时沙加过给老罗的,大人物试探草根哪用亲自动手呢,无情公子也有他的三剑一刀童嘛。

……

后面的戏拍得就比较顺,结束时间比预期还早了二十分钟。小艾要请大家吃饭,导演没准,明天还是一整天的拍摄,都滚回去养精蓄锐!

 

沙加一下午没跟穆发短信,杰叔通风报信说,他四点半就回来了,一直在客厅看电视。穆有点忐忑又欣慰,他忐忑于自己下了罗导的面子,沙加有理由生气。罗导是他的好朋友,他也是难得有这么一个好朋友;他欣慰于沙加还是回家了,就像他以前说的,越不开心越要回家,把不开心的事情说清楚。

穆觉得今天必须得发生点什么。。洗完澡之后,他穿了那件藕色丝质睡袍,不得不承认它是性感的,看起来就是必须发生什么的节奏,只是略显夸张。

穆自己都不好意思再看镜子了,他钻进被窝躺了一会儿,又趴起来,把被子卷成一条,骑在上面——没错,就是传说中的骑乘。穆试了几个动作,觉得这样不行,激动起来可能压到受伤的脚腕,一疼又会影响心情。

沙加从浴室出来,正好看到穆骑在被子上扭来扭去,他觉得很好笑,瞬间又热血沸腾。穆也是喜欢那件事的吧,只不过……敏感度有限。

沙加从背后环住穆的腰肢,低头在蹭在他颈窝里,低声说:“你干嘛?”

“啊,没有。”沙加感觉到穆愈发快速的心跳,肌肤相亲,脖颈的温度也慢慢高了起来,“你想坐上来自己动吗?”

不是……我在幻想骑马……这么说好像更露骨了,穆死也不想承认,于是他说:“我想试试在上面。”

嗯?沙加睁开眼睛,看着红透的侧脸,他的耳垂蹭在自己脸上,都有些发烫了,“不过,今天可能不行。”

“哪天都不行,那个太辛苦了。”沙加顺势把人压倒,开始绵长温柔的吻。穆认命的想,反攻这件事好像离他越来越远了。他现在有点喜欢沙加的舌尖略过他的背上的伤疤时的感觉,即便他分不清是痒还是什么,不过,那对他来说,是一种被疼惜、被需要的幸福。

沙加把穆的伤腿摆在一边,然后慢慢推进了,他今天用的完全是自己的方式,缓慢的,一分一毫都不放过。穆在他身下哼唧,他喜欢那个声音,求而不得的感觉总是美好的,穆今天的表现也不错,鼓胀的速度欢快而跳tone,沙加赶在他到达高点之前,先把自己弄嗨了,他翻覆来了两次,觉得心满意足。

房间内充满了腥甜的气息,沙加搂着穆,还是免不了confession time。

“好吧,我不该跟罗导那么说话,我真是有急事,不然我不会走的。”

“原谅你,还有呢?”

“还有?”穆看向他,认真的说:“没有了,轮到你。”

“你跟流氓律师眉来眼去还请他吃饭。”

“我们在工作。”

“案子结束以后不准再跟他联系,他说我们的爱情是同情,我讨厌他。”

“我讨厌巴德尔,你跟他吃饭吃一天,还灌他喝酒加咖啡。”

沙加搂着穆的手臂忽而一紧,穆不得已的歪过头被他盯着看了半天,沙加突然笑了,“难怪呢……”他说:“难道二弟今天充满了战斗的欲望。”

……

生活太一帆风顺便会让人倦怠,偶尔丢个小石子,吃个小醋调剂一下,倒是极好的。沙加决定翻身上马,再来一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沙加出现了,于是沙穆的tag可以打啦

评论(2)

热度(18)